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生理教研中心及实验室简介

发布日期:2017-09-20             点击:

1.简介

解剖生理学教研室于2021年由解剖教研室和生理教研室合并组成,是集教学、实训、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10人,兼职教师4名,实验员4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1名,正教授1名,副教授3名,高级实验员1名,年龄结构以中青年教师为主,双师型教师达10余人。

2. 



教学实训

 

解剖生理学教研室承担了临床医学、中医学、康复、护理、助产、医学影像技术、检验技术、药学、中药学等专业的解剖学、组织学及生理学三门医学基础学科的理论与实践教学工作。

在教学过程中,我们结合各专业的特点和人才培养目标,针对实际岗位需求和学生的升学及职业考核需求,“以学生为本”制定教学重难点和教学目标。

教研室依托“解剖实验室”、“生命科学馆”、“机能实验室”及医学社团将理论学习和实验、实践进行有机结合,“理实一体”, 着重培养学生的临床思维和实践操作能力,更好的与职业进行对接,为社会培养实用型人才。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