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公共卫生教研室简介

发布日期:2017-11-09             点击:

公共卫生教研室

1.简介

公共卫生教研室是集公共卫生、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教研室。现有专任教师6名,均为双师型教师,副教授2人,研究生3人,河南省骨干教师2人,兼职副校长、教授1名。




2.公共营养师培训

为了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建设工作任务,对学院临床医学、医学影像技术、医疗器械与维护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公共营养师的培训,考核合格获三级公共营养师证书。

3.学校传染病防控

教研室积极持续开展艾滋病、结核病防治宣教、校食堂食品安全教育等公益性活动。面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拍摄“抗疫”第一课及最后一课,并多次对教职员工进行防疫知识培训,编写校园防疫手册,制作防疫宣传知识图文等。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