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医学院承办淮滨县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院长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09             点击:

10月26日上午,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医学院承办的淮滨县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院长培训班在医学院二楼党员之家举办开班典礼,淮滨县卫健委领导、继续教育学院和医学院负责人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典礼,副校长李新毓到场祝贺并发表致辞,预祝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活动结合当地基层卫生行业的发展现状,根据乡村振兴和健康中国战略规划精神,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的需求,提高基层卫生服务机构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改善医疗人员的诊疗环境和人民群众的就医环境,增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的可信度和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满意度为宗旨,医学院邀请院内外10位行业专家进行授课,安排了涉及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医院感染的预防、信息化建设、现代化管理等相关内容,培训活动与10月30日下午圆满结束,得到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活动通过对淮滨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开展关于基层卫生机构行政管理、建设思路、发展规划、团队意识、法制观念、文化内涵等的培训,旨在提高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持久的快速发展,为基层医疗服务人员护航人民健康夯实平台,为维护人民群众的全面健康发展撑起“保护伞”,助力健康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和健康中国的深入落实。

此外,通过承办此次活动,医学院也积累了相关培训经验,提高了培训能力,拓宽了服务社会的途径,积极促进职业教育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奉献力量!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