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医学院承办核酸检测相关人员项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3-11             点击:

医学院承办核酸检测相关人员项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员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防疫人员队伍建设,扩大掌握核酸检测等相关技能人员的规模,规范从业者的技术行为,提高卫生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和社会群体的整体素质,有效应对疫情防控需求,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的客观需要。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核酸检测相关人员项目制培训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2】10号)精神,结合学校要求及医学院承训能力,3月7日,医学院承办的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员培训在行知讲堂举行了开班仪式。医学院院长易慧智、副院长陈才、副院长静香芝、预防教研室主任赵玉霞及322名参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医学院教务办主任吕晓龙主持。

易慧智院长为开班仪式致辞,他介绍了开设此项培训班的背景和意义,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计划,对培训活动高质量开展做了相关要求,并预祝所有参训学员收获知识和技能,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医学院充分利用教学资源优势,积极助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围绕重点群体就业实施精准职业技能培训,开设“保健调理师、保健按摩师、健康照护师、公共营养师及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员”五类职业、九个工种的技能培训、取证项目,并结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积极调整人才培养方案,让学生在校期间能够学习技能知识、考取技能证书,增加了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创业竞争力。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