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线上线下 致敬未来|医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6-15             点击:

线上线下致敬未来|医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龙飞山下,云端相聚。2022年6月7日上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涵,院长易慧智,党总支副书记朱燕鸣,副院长静香芝、陈才等学院干部,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院长易慧智主持。典礼同时在钉钉平台实时直播。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章涵书记致辞,他代表医学院对各位同学圆满完成学业致以热烈的祝贺,对大家即将走向新的人生里程致以衷心的祝愿。他希望同学们永葆家国情怀,做坚定的爱国者;永存求真之心,做明理的学习者;永念知行合一,做勇敢的实干者;永远不忘初心,做仁义的医务者。他代表母校祝同学们健康幸福,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接着,朱燕鸣副书记宣读了省级和校级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名单。陈才副院长宣读了学校优秀实习生表彰决定。获奖学生依次上台由学院领导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恋。

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胡满同学代表2022届毕业生发言,他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向曾经教导和陪伴的老师和亲友们,以及在疫情期间默默付出的各界人士,表达最真挚的感谢。他表示,无论走到哪里,也不会忘记曾经孕育我们的这块土地,曾经教诲过我们的老师,曾经帮助过我们的同学。日后定能发扬母校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并祝医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毕业生展翅高飞。

河南省优秀辅导员邵远郡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她说看到同学们的成长与进步,老师也感到无比的高兴和欣慰。期望大家:一是要树立勇气,能够更独立一些、身体更强壮一些、意志更坚韧一些、心胸更豁达一些。二是要锤炼才气,保持学习的热情,在实践中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充实自己成就人生的波澜壮阔。三是要涵养正气,诚信自律,坚守法律和道德底线。

随后主席台领导为各班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最后,易慧智院长寄语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生存,大气做人,精细做事。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