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医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参观学校智慧安全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05-11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师生的自防自救能力,2022年5月3日下午,医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及学生代表走进校智慧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基地讲解员为参观的师生进行讲解,零距离学习安全知识、体验灾害发生、感受智慧安全,为大家送上了一份“安全知识大礼包”。

展厅分为国家安全展厅、校园安全展厅、国防教育展厅、交通安全和家训家风展厅。讲解员逐一为大家讲解,通过模拟体验、实际操作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师生们展示各种维护国家安全的方式、防盗防抢小贴士、应征入伍政策、防火灭火抗洪知识、交通安全法规和急救心肺复苏术,并借助模拟灭火、地震实景体验让大家掌握如何正确选择和使用灭火器和如何避震救灾等。

通过参观体验学习活动,师生的安全意识得到较大提升,防火避险、逃生救援的技能得到强化,使大家受益匪浅。警钟长鸣,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在生活中能多一份安全意识,共同构建我们的平安美丽校园。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