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医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


2022年4月20日晚7点,在医学院“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医学院院长易慧智、教学督导小组负责人曾永鸿、教务办穆野、严旭及20级、21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教务办主任吕晓龙主持。

首先,吕主任就20级学生实习安排、医养个案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临床教研室开展临床实践技能线上课程学习、五月份举办20级学生职业技能比赛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学习部学生干部和各班学习委员要强化师生联系,做好师生间沟通,及时反馈问题并解决,以便更好的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随后,各班参会学生代表就本学期以来教学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反馈,曾主任针对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同时向同学们通报开学以来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后期计划安排,建议学生也做好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做好监督反馈。

最后,易慧智院长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毕业实习是教学活动中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学生根据专业要求做好实习学习计划,处理协调好专升本、应征入伍等与实习的关系。鼓励学生参加医养个案管理职业等级证书学习培训,提高自己专业水平以及实践技能,增加社会竞争力。针对学生反馈本学期教学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易院长表示要集中梳理问题产生的原因,尽快制定解决方案,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