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医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


2022年11月22号下午,医学院在“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医学院院长易慧智、教学督导小组负责人曾永鸿,教务办穆野、严旭及21级、22级各班学习委员、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教务办主任吕晓龙主持。

 

首先,吕主任就本学期期末各专业考试科目、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学习委员职责进行强调说明。随后,四位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反馈本学期班级学生学习情况,以及开展线上教学时存在的相关问题并提出建议等。曾主任根据听课情况及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通报和解答,提到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存在各自特点,也针对反馈问题提出一些改进措施,同时也强调学习委员要及时和老师沟通班级学习情况,做好学生和老师的沟通桥梁,树立良好学风、班风,并将班级情况及时反馈给老师。

 

最后,易慧智院长与同学们做交流谈话。他再次强调学习委员的职责,要求各班学习委员要带领班级树立良好学习氛围,搞好班级学风建设。针对学生反馈问题,也做出了解释并于后期制定解决方案进行整改,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易院长还与大家分享多种学习方法,提出许多学习建议,强调学习、沟通的重要性。

此次学习委员座谈会成功召开,让同学与老师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为老师与学生之间搭建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让各班学习委员和学习代表们更深入的了解到了自身的职责与责任的重大,积极与学院、教师进行沟通,提升班级内部学习氛围,努力营造良好学风。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