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医学院举办第一届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10-27             点击:

为了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提出的持续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的要求。医学院于10月23日下午在行知讲堂举办了第一届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竞赛。竞赛由吕红春老师主持、学习部成员负责举行。

 

 

竞赛开始前,吕红春老师诚挚的表达了对各位参赛成员的欢迎与勉励,并阐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进,共创食安,共享健康”的主题,随后此次比赛正式开始。

最终,22级临床一班吴亚苹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此次知识竞赛的一等奖。

获奖名单

一等奖

22级临床一班 吴亚苹

二等奖

22级临床一班 李会杰

22级临床二班 李娜

21级临床三班 谢营春

三等奖

22级中医二班 韦雨杏

22级临床三班 史承上

22级医学影像 高婷婷

22级临床一班 葛庆丰

22级临床二班 彭明娜

此次竞赛提升了大学生食品安全素养,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助力了大学生群体培养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