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20级全体学生,请查收实习申报操作指南及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2-04-20             点击:

20级全体学生,请查收实习申报操作指南及注意事项

实习申报流程

学生扫码申报

打开微信,用微信界面右上角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选择实习医院。

申报注意事项

1、实习申请填报时间2022年4月18日至2022年4月25日晚22:00。

2、每位学生只能扫码填报一次,请注意时间节点慎重填报,确保信息无误。

3、学生扫码填报时可选择两个实习医院,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若第一志愿不能录取时,按第二志愿录取。

4、各医院实习岗位情况请参阅文末“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基地系列推介 1-35期回顾。

5、生源地在河南省内的学生一律统一安排实习。

6、生源地在河南省外学生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回生源地实习的,由本人填写《自联申请表》(申请表以班级为单位到教务办公室严旭老师处领取),按申请表要求填好后以班级为单位报教务办公室审核,同时提供拟实习医院《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和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7、中共党员和预备党员学生,实习基地统一安排在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8、医疗器械维护与管理专业和息县定向班学生不在此次申报范围,后续会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统一安排,请相关学生等待通知。

9、现阶段暂不需要在实习平台上选报备案,未经教务办公室认可的自主备案行为一律无效,由此影响实习进程和结果的,后果自负。

10、如有对实习安排存有疑问或相关问题,请以班级为单位,收集问题后统一到教务办进行咨询。

往期回顾

1、河南省人民医院

2、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3、河南省胸科医院

4、河南省肿瘤医院

5、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区

6、郑州颐和医院

7、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8、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9、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10、郑州市中医院

11、信阳市中医院

12、洛阳市中心医院

13、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

14、平煤集团总医院

15、三门峡黄河医院

16、信阳市中心医院

17、驻马店市中心医院

18、郑州市中心医院

19、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

20、信阳市人民医院

21、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22、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23、信阳市第二中医院

24、潢川县人民医院

25、淮滨县人民医院

26、罗山县人民医院

27、息县人民医院

28、息县中心医院

29、新县人民医院

30、南阳南石医院

31、固始县人民医院

32、光山县人民医院

33、商城县人民医院

34、固始县中医院

35、平桥区中医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