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7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1月11日下午,医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郑延芳,党总支书记章涵、院长易慧智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吸收了学院副科级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由章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班子对照检查,他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从学校明确的5个方面重点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恳求大家进行批评指正。接着学院中层干部相继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会议上参会党员干部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发言敢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从具体问题表现入手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场面气氛坦诚激烈。

最后郑延芳副校长进行了发言。她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满意,进一步强调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医学院做好收集、整理、上报,并将措施落到实处,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统一思想和行动,新年新气象将各项工作指向新的高度。

下一步医学院将综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主动认领、分类归纳、认真研究,仔细对照查摆,并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加以整改,确保意见建议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问题整改、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