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整治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3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的要求,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9日上午,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学工党支部5名党员同志,又一次赴南京路办事处永乐社区开展“整治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志愿活动。

上午八点整,教工支部书记陈才带领五名党员同志从学校出发,八点半准时到达永乐社区,和社区同志们立即投入“战斗”中。37度的高温挡不住同志们的热情,炎炎烈日更加激起同志们的斗志,大家奋力拔草,捡拾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同志们个个汗流浃背,但换来的是干净整洁的社区,美好的人居环境。

“支部联支部”活动是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具体举措,我们将继续按照“支部联支部”活动要求,结合永乐社区的实际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医学院将继续推动支部联建活动“联”出实效、“联”出服务、“联”出水平,为提高人居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建设美丽信阳出一份力。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