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支部联合清卫生 人居环境换新颜

发布日期:2022-08-22             点击:

为持续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继续落实支部连支部活动,8月9日上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学工支部书记朱燕鸣带领医学院学工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和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共10名党员同志又一次来到南京路办事处永乐社区,集中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中。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顶着烈日,冒着炎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手持铁锹、镰头、铲子等劳动工具,对社区的每条街道的杂草进行铲除,清扫卫生死角。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苦劳动,社区的卫生大有改观。下一步,医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共创文明城、志愿我先行”活动,继续携手支部连支部,共同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继续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积极力量。整治人居环境,倡导文明习惯,树立文明风尚,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积极行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