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燃青春热情,担岁月使命医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13             点击:

为加强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中华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2023年9月11日早上7点,医学院在明德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新毓,医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和教师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朱燕鸣主持。

 

 

当国旗护卫队队员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神圣的国旗出现时,同学们对国旗的敬意油然而生。国歌声雄壮响起,护旗手威武一挥,在同学们的注视下,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上空。鲜艳的国旗下,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爱国爱校、奋发图强的情感在每位同学心中激荡。

 

 

紧接着,章涵书记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他指出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弘扬英雄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肩负责任使命、不负伟大时代,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做一个热爱祖国、积极向上、身心健康的好少年。最后,章书记给同学们提几点建议:首先,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充分安排好时间,保证学习和休息的平衡;其次,要积极参加各类课外活动,拓宽自己的眼界和交际圈;同时,要注重身心健康,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适量运动,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升旗仪式拉开了2023级新生爱国主义教育的序幕,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历史责任感,同时也勉励广大学子树立崇高理想,立志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新青年。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