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医学院召开社团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0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院社团建设,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提升实践育人成效,医学院于2023年10月30日在党员之家召开了社团工作座谈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涵、副书记朱燕鸣、团总支书记邱波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邱波老师主持。

 

 

此次座谈会上,医学院各学生社团负责人依次介绍了本社团的基本组建情况、活动开展成效、未来工作计划等。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燕鸣老师从组织结构分工的合理性、社团类型发展的均衡性、社团未来发展的方向性三个方面为学生社团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路径,并提出要加强活动宣传,健全规范社团工作体制,确保社团育人成效。

 

 

最后,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涵老师指出,学生社团工作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章书记对医学院社团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社团活动要严格履行审批手续;二是规范社团管理制度,严抓社团纪律和规范机制;三是要加强社团文化建设,打造具有医学专业特色的社团活动品牌。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