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医学院开展班情熟知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4-01-03             点击:

 

 为推动辅导员积极“深入学生、深入生活、深入一线”,掌握班情、熟悉生情、了解家情,压实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责任,提高学生管理服务水平。1225日下午,在医学院党员之家举行了班情熟知工作汇报,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涵、副书记朱燕鸣、副院长陈才、团总支书记邱波、学工办主任赵俊杰,以及22级、23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汇报。

 



                                                   


 大家依次上台介绍了班级基本情况、班级建设中经验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同时,各辅导员针对重点关注人群(三失一篇、单亲、留守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家庭状况、在校表现等作了进一步汇报。随后,大家还就班级管理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讨论。最后,章涵表示,希望大家要通过这次汇报,吸收班级管理中好的经验做法,找到差距,提升班级管理水平,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这次活动为辅导员们提升职业素质能力提供了途径和平台,大家充分展示了自己在班级管理中的精神风貌和先进经验,也为医学院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夯实了坚定的基础。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