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医学院2023年学工年终汇报

发布日期:2024-01-09             点击:


 

总结过去一年学生管理工作成果和经验,谋划新学期工作思路,1月2日下午医学院在党员之家行了学工年终工作汇报党总支书记章涵、副书记朱燕鸣、副院长陈才团总支书记邱波、办主任赵俊杰,以22级23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赵俊杰就学生日常管理、学籍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应征入伍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邱波汇报了团学工作;邵远珺汇报了就业创业工作;赵俊强汇报了宿管委和自律委员会的工作,代胜尧汇报了资助工作,王淼汇报了宣传工作。章涵肯定了学工队伍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要求大家进一步优化和改进工作计划和方法、创新思路、加强沟通和合作,提升学工工作的成效。

这次汇报对于学工队伍的发展和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提升学工工作的质量和服务学生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