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医学院举办2023年社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2-06             点击:

为持续加强社团规范化建设,打造医学院社团特色文化品牌,发挥好社团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作用,医学院于2023年11月20日在党员之家召开了社团工作推进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涵、副书记朱燕鸣、团总支书记邱波及各社团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邱波老师主持。

会上,医学院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围绕社团组织建设、文化建设、日常管理、活动开展做交流分享。社团指导老师对围绕社团建设和管理工做了发言。

随后,副书记朱燕老师回顾了我院社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对学生社团改革的基本思路:一是加强党对社团工作的领导;二是从社团制度、干部管理、奖惩机制方面建立社团管理体系;三是丰富社团互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四是抓好社团指导教师队伍建设。

 

最后,章书记强调,本次座谈会既是对上一阶段社团工作的总结,又是为本学期社团的工作开好篇、定好向、布好局,并要求社团指导老师不但要把育人工作抓好,还要在社团的专业建设上给予充分指导,坚持打造社团特色节目,注重社团的优秀传承,合力办好社团活动。 

    医学院将继续紧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持续将社团建设成为促进学生发展、提升综合素质、繁荣校园文化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

 

 

   2023年11月20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