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医学院学史力行,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医学院坚持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积极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坚持组织师生党员每周二到平桥区总工会,帮助“信阳爱心午餐”的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和困难群体发放免费午餐;每周六上午赴平桥各社区开展义诊走基层活动。另外,学院还注重组织师生党员参加各类临时性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在活动中悟思想、办实事。

4月27日,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涵,副书记朱燕鸣,红旗行动小组指导老师宋久盘,团总支指导老师邱波、辅导员老师李梦姣等教师党员带领学院3名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发放免费午餐活动。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面带笑容,干劲十足,你递菜、我打包,大家快速地把午餐发放至环卫工人们。

(图为章书记一行在信阳爱心午餐店门口合影留念。)

(图为5月11日,医学院邵远珺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图为4月26日,医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加“信合·阳光城杯”信阳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启动仪式,感悟志愿服务精神。)

(图为4月30日下午,医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到学校西大门二十四街,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下一步,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