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贷补

医学院举行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9             点击:

助学,让求知学子不再无助;筑梦,让追梦之途充满光亮;铸人,让奋斗精神继续传承。2020年12月28日,医学院在行知讲堂3107隆重举行了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涵、副书记朱燕鸣,副院长陈才、岑章建,办公室主任刘少军,学管秘书焦阳,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发放仪式,仪式由焦阳老师主持。

伴随雄壮的国歌声,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党总支副书记朱燕鸣宣读了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人员名单,领导老师为获得奖项的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接着,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临床4班学生王池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表达了对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怀抱感恩之心报效社会,不辜负国家、学校和老师的关爱。

随后,国家助学金获得者——2020级临床4班学生赵芮代表助学金获得者发言,首先她感谢了国家助学金政策给她学习上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中不畏艰辛、砥砺前行,努力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回馈社会。

最后,章涵书记代表学院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都能继承宋代大儒张载的“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这份赤诚、浓郁的家国情怀,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目标,自强不息,勇敢地肩负起家庭与时代赋予的责任;二是希望大家努力奋斗,砥砺前行,自觉地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是希望大家懂得感恩,向上向善,积极地在服务社会中实现自身价值。

伴随着老师的祝福,这次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珍惜手中的奖助学金,用好每一分钱。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希望我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感恩父母,回报学校,肩负起国家建设的重任,肩负起时代的希望。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智则国智,衷心祝愿同学们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