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学习雷锋日,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3-17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3月13日下午,医学院红旗行动小组成员在飞龙苑开展了“学习雷锋日,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身着“红马甲”,“白大褂”在龙飞苑社区内志愿为居民清扫卫生,为老人解答有关健康的问题。此外,志愿者们还结合自己所学知识为老人们进行血压、血糖的测量以及中医按摩等服务,且通过了解老人的血压测量参数的变化,针对性的对每位老人的身体情况给出了一些建议。此刻,医学院志愿者们忙碌地身影,成为了飞龙苑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对街道上的树叶、矿泉水瓶等垃圾进行了集中打扫和清理,在经过多小时热火朝天的奋战后,志愿者们圆满完成了预期目标任务,极大的改善了小区周围街道的环境卫生状况。看着自己用努力换来的劳动成果,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广大居民一起爱护环境,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家园。红旗行动小组成员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劳动过程中感悟雷锋精神的本质,增强思想觉悟,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