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单招报信职,志愿怎么填?攻略来啦!

发布日期:2022-03-23             点击:

一、用户登录

1、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aeea.cn),点击最下方服务大厅里的“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链接,或者直接访问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pzwb.haeea.cn)。

2、在考生登录区域输入考生的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登录普通高招服务平台。

二、填报志愿

考生网上填报时间为2022年3月24日9:00至3月26日18:00。考生只能填报一个院校志愿,并在系统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操作。

1、登录普通高招服务平台后,先点击右侧专业目录下的“高职单招”,下载专业目录。然后点击菜单栏的“填报志愿”菜单项,下拉菜单显示出当前可以填报的志愿,或者通过工作进度栏的“点击填报”直接进入填报页面。

2、点击填报,进入志愿填报须知页面。

3、点击同意,进入志愿填报页面,填写报考院校及专业意向。

根据下载的专业目录,输入相应的院校和专业代号,系统会自动显示该院校和专业的名称。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代号:6288,专业代号(英文字母都是大写)如下:

(下图可点击放大)

4、进入志愿填报页面后,填报区域右侧有一个倒计时提醒,志愿填报必须在30分钟内完成。

5、保存和重新填写志愿。考生如果确认自己填报的志愿信息无误后,点击志愿填报页面最下方的点击“保存志愿”按钮保存志愿信息。

如果信息有误,想全部重新填写志愿,可以点击页面最下方“重新填写”按钮,清空已填写的志愿信息。

6、志愿保存成功后,系统自动跳转到志愿信息浏览页面,显示考生已经填报的志愿信息,考生可以点击打印按钮打印志愿信息。

三、修改志愿

1、考生志愿保存一小时后方可修改志愿,在志愿填报时间内可进行不超过两次的志愿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

2、在工作进度栏中点击修改,如果考生已经保存过志愿,则显示上次保存过的志愿信息。

3、修改志愿信息,确认无误后保存。

四、浏览志愿

1、如果考生已经保存志愿数据,考生可以登录普通高招考生服务平台浏览填报的志愿信息。

2、点击菜单栏的“浏览志愿”即可查看已填报的志愿信息。

五、安全退出

1、使用过程中,同一台电脑同时只允许一名考生进行操作。

2、考生保存志愿后,点击“退出”,安全退出系统,然后关闭浏览器,避免造成信息泄露。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