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医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6-05             点击: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6月4日下午,医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校武装部杨家升部长、冷生老师受邀到会宣讲,全体2018级男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杨家升部长以《新形势下中国的国防》为题,从经济上、科技上、外交和军事上分析了当前我们国家面临的形势,向大家阐明了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建立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勉励当代大学生踊跃参军,建功立业。

冷生老师则是以《大学生征兵政策》为主题,从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性、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和应征入伍的条件及要求等三个方面,结合医学院优秀入伍学生代表及个人生活感悟,向大家具体宣讲了大学生入伍对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

当代青年生逢其时,肩负重任,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积极参军入伍!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