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医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1-12-02             点击:

医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设计大赛

11月14日晚,医学院举办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参赛项目创意满满。有的结合了中医专业特色,比如《中医养生理疗》、《缘梦DIY护肤品》、《养生宝典》、《中西结合特色化门诊部》等项目;有的结合生活经验,解决身边的一些痛点问题,例如《妙妙屋甜品店》项目。经过初赛选拔,24个参赛团队当中有6个团队脱颖而出。

11月16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涵、副院长陈才、团总支书记邱波以及20级、21级辅导员在医学院党员之家组织了评审推荐会,在认真观看了初赛胜出团队的项目展示后,对项目进行了进一步筛选和指导,从商业模式、销售渠道、市场分析、资金来源等方面对各参赛项目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各项目团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其创业项目整体上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存在的问题,会后将对创业计划进行及时有效地调整。

学院最终选出四个参赛项目推荐参加校赛,分别是:《缘梦DIY护肤品》(一等奖,团队成员:马雅东、余存洋、杨程成、尹家栋、雷桐);《“琦鞋”球鞋P2P电商平台》(二等奖,团队成员:吴嘉琦、李君睿);《中医养生理疗馆》(三等奖,团队成员:郭昊哲、袁鑫、马灏哲、刘洋弟);《养生宝典》(三等奖,团队成员:杜鑫、杨安琪、李吉、胡静宝、夏鑫、蒋奕文)。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涵指出,此次参选项目理念新颖、可行性较高,参赛选手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在学习和生活中勤于思考、敢于创新,奋发成才。

医学院新媒体中心

2021年12月2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