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牵线搭桥促就业 精准帮扶在行动 ——医学院积极开展2024年“访企拓岗”活动(一)

发布日期:2024-01-29             点击:



2024年1月26日,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涵、院长雷雨广、副院长岑章建和副院长陈才赴商城县白塔集乡卫生院进行走访调研,按计划继续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章涵一行在商城县上石桥镇镇长李旺和白塔集乡卫生院院长姜春晖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临床科室,随后进行了座谈。姜春晖介绍了白塔集乡卫生院的基本情况、运行状况他表示目前卫生院发展势头良好,急需中医临床、护理等相关专业人才,尤其是商城固始籍愿意扎根基层医疗服务的毕业生同时还给予就职于本卫生院的医学院毕业生高度评价。

 

此次“访企拓岗”共开发6个就业岗位,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单位具体需求挑选优秀毕业生集中面试沟通,医学院也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继续开拓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帮扶。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