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延芳副校长一行深入医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2-23             点击:

1月20日下午,副校长郑延芳深入医学院召开座谈会,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余磊、李超、任传忠等陪同。医学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大家首先学习了郑云校长在2022年春季工作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学校提出的“十个”聚焦,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等进行发言,对下一步工作开展的重点环节和实施方向展开讨论。

教务处余磊处长首先明确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对郑云校长讲话中有关教学部分的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并给予针对性的指导。易慧智院长汇报了医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思路,重点汇报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教学能力大赛、技能竞赛培训等方面的目标和举措。章涵书记就持续开展“八个一”活动、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扎实推进疫情防控、着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时效性等提出了建议和想法。

郑延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深入学习贯彻郑云校长在2022年春季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改革创新,真抓实干,把“人人持证、技能河南”落实好。二、要抢抓重大机遇,发挥医学专业等优势,加强技能培养培训,大力开展和承办各类职业技能竞赛等活动、潜心培养培训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打亮信职医学技能名片。三、贯彻落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大与在信阳医院机构的联系,引进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参与教学,有计划输送教师到医院临床实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四、高质量推进省“双高校”建设。通过构建优质专业群,积极改善教学条件,大力推进“三教”改革,为实现“两个更好”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