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省市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22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在党员之家召了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医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易慧智主持。

会议伊始,朱燕鸣副书记宣读了医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工作方案,宣布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详细介绍了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活动形式和学习要求,推动党史教育走实走深。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涵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党史学习的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的解释,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精神,迅速抓好贯彻落实,以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党史学习融入到生活和工作当中去,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常抓不懈。同时,要创新方式方法。要充分发挥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优势和学校的人才优势,走在前、做表率。要结合“课程思政”,把党的光辉历史、奋斗历程、伟大贡献和伟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先烈的故事,以史育人。

章书记还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这个有着历史性意义的时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能让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广泛地为更多人所熟知,也能在学党史过程中更加坚定每一名师生心中的那份初心和使命,力争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双高校”建设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