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4-14             点击:

4月13日下午,医学院在党员之家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副书记朱燕鸣主持并领学,医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各级领导干部还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这对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十分必要,对开创未来也十分必要,因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按照医学院党史教育工作计划,本次学习研讨在前期自学基础上,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集中学习后,全体教师党员围绕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怎样提升党史学习的自觉性、有效带领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意义重大。作为高校教师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践行者、引领者。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