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晨读一刻钟,党史入心中——医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党史晨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点击:

4月19日一大早,志愿服务站的会议室里响起了朗朗的“晨读声”,红旗行动小组指导老师宋久盘正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学党史晨读。

学生党员干部通过朗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学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家认真做笔记、写心得,积极参与到晨读学习中。

人间正道是沧桑,继往开来再出发,党史的学习贵在自觉,贵在坚持,贵在积累。在诵读活动中,全体参会成员宣之于口,根之于心,不仅学习了党史,也加强了党性的锤炼。今后,通过学习党史还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让党的声音、党员的交流、学习的内容融入到每位党员干部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激发大家的学习动力、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