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 红旗小组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点击:

日前,医学院红旗行动小组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组织动员师生党员围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志愿服务属于医学院党史教育活动自选动作,学院把握前期与河南省慈善总会信阳好人志愿团的良好合作契机,立足党史教育活动要求,对接群众需求,组织师生党员每周二11时到平桥区总工会,帮助“信阳爱心午餐”的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和困难群体发放免费午餐;每周六上午赴欧洲故事小区42号楼东侧小广场开展便民服务,为广大市民义诊。

在发放午餐活动中,你拿汤、我递菜,大家面带微笑,快速把午餐发放到群众手中,接到午餐的大爷大妈们心里也乐开了花。

在义诊活动中,大家认真地为市民们测量血压,为部分身体疼痛的群众按摩,同时针对部分市民的健康咨询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为群众普及健康常识,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自3月23日开始,医学院已有8名教师党员和64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引导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师生群众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师生党员精神普遍受到了洗礼,活动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未来,学院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抓手,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