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领导莅临学校检查指导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23             点击:

4月22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监察专员田常俊一行到校医院实地调研督导学校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建设情况。市卫健委副主任杨杰、学校副校长郑延芳陪同调研。

田常俊一行实地查看了接种点登记处、等候区、预检区、接种区、留观室等设置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师生接种信息统计情况、接种点软硬件建设进度等相关情况介绍。

田常俊专员对学校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的建设速度及质量等相关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继续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此次接种点建设展现了“信职速度”,希望能够切实落实责任,继续强化此项工作,全面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

田常俊专员还对学校近年来的建设情况、校容校貌和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认可。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