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

5月8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学习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涵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始终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使我们党永远不变质、我们的红色江山永远不变色……”按照医学院党史教育工作计划,本次学习研讨在前期自学基础上,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由学管秘书焦阳老师领学。

党史集体学习后,按照学校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部署, 为进一步加强老师们保密工作意识和能力,大家认真观看了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