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学党史,守初心,歌声嘹亮颂党恩”歌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展现大家对党和祖国的赤子之心、热爱之情,5月8日,医学院于行知讲堂举办了“学党史 守初心,歌声嘹亮颂党恩”歌唱比赛!

比赛过程中,10组参赛团体依次登台,用红歌传唱的方式向党百年华诞献礼。演唱的歌曲中,既有耳熟能详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地道战》等经典红歌,也有体现对祖国和家乡热切情感的《我和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歌唱祖国》、《灯火里的中国》、《国家》,还有体现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奋斗不息精神的《黄河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选手们用歌声讲述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用心声传递新时代青年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比赛时,各参赛团体热情饱满的歌唱让评委和观众耳目一新,同学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热血沸腾、高吭嘹亮的歌声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下面,请欣赏一段我们彩排时精彩的视频吧!(偷偷告诉您:该团队作品《灯火里的中国》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佳绩,另外该作品前阶段在我院青春为党歌唱活动中还被评为优秀作品被推荐到学校,快来一起来康康吧!)

列宁说过: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本次歌唱比赛不仅涵养了医学院广大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也展现了大家青春向党的精神面貌,大家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