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体诵读,读懂革命初心

发布日期:2021-05-11             点击:

“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人民好比土地……”5月10日,整齐嘹亮的诵读声回荡在医学院上空,第24期的积极分子175人齐聚教学楼北门口,齐声诵读《100句名言回顾党史100年》,通过集体诵读,读懂革命初心、筑牢信仰之基。

“我很喜欢这种集体诵读的形式,大家早晨一起诵读党史名篇,还能一起讨论,收获满满。”来自医学院19级临床4班的胡满说道。据悉,自4月19日开始,医学院每周一早晨七点四十就会组织学生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学党史晨读活动,诵读内容由红旗领导小组指导老师宋久盘选定,每次会提前发给大家,大家集体诵读半小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通过演讲、朗诵等形式,讲述了党的革命史、发展史以及新时代党员的先进事迹等。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聆听下吧。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