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助理执业医师模拟考试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

厉兵秣马,行以致远||医学院组织开展助理执业医师模拟考试

为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6月5至6日,医学院组织开展了助理执业医师模拟考试,即将参加实习的2019级临床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模拟考试。

“通过考试,我才知道自己的差距有多大,未来我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来自19级临床4班的胡满感慨道。据悉,为保证考核质量、确保考核实效,此次模拟严格参照考试大纲要求和标准,考核形式采用三站式,真实的模拟了执业医师考试的场景。

第一站:病史采集、病理分析、临床思维能力

第二站:体格检查

第三站:基本操作

不闻不若闻之,闻之不若见之。此次模拟考不仅提高了大家对技能操作培养的意识,营造了重视实践的良好氛围,也有助于大家及早了解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操作流程,进而提高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