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6-12             点击:

朗朗初夏,碧树流翠,毕业的钟声如约敲响。6月11日上午,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行知讲堂3107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延芳,医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研室负责人、全体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等与全体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毕业典礼由医学院院长易慧智主持。

毕业典礼开始前,全体毕业生集体观看了医学院老师精心录制的《毕业寄语》,老师们在视频中纷纷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深深祝福和殷殷期盼。

九时许,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典礼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延芳作了热情致辞。她首先代表学校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孩子们的老师和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她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与同学们共同成长的三年,并结合国家发展大局、习总书记殷殷嘱托、个人人生感悟以及医学院和学校涌现的优秀毕业生事迹等,勉励毕业生同学们:一要爱国,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二要励志,展现人生最美的姿态;三要坚守,实现人生最美的芳华;四要感恩,以平常之心对待生活。郑校长的殷切嘱托和真挚祝福温暖着在场每位毕业生的心田,大家思想普遍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为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奉献自己的青春,奉献自己的才华。

随后,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燕鸣宣读了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及优秀应届毕业生名单;副院长岑章建宣读了2021届优秀实习生名单。在轻快的乐曲声中,获奖同学相继走上典礼台,与会领导颁奖祝贺,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生理教研室主任肖猛老师和18级普专影像技术班方宁同学分别代表教师和毕业生作了发言。代表们的发言,饱含着学子与母校的依依真情,寄予着母校对学子的殷殷期冀。

最后,与会领导为部分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医学院院长易慧智代表医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致以衷心的祝福,勉励大家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生存。毕业生们全体起立,向在场的各位老师深深鞠躬,感念师恩,现场气氛温情十足。

愿大家带着母校的祝福,“大鹏展翅冲云霄,龙门飞跃翔九天。”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