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生干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增强学生队伍的凝聚力,9月27日下午,医学院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生干部工作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涵、副书记朱燕鸣、副院长陈才、团总支书记邱波、学管办主任赵俊杰、宿管委指导老师张太华及2020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会议,本次会议由邱波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08100123

会议伊始,邱波老师宣读了《团总支和学生会改革方案》,立足现在,展望发展,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善学习、勇实践、甘奉献,从而以更高的团队效率完成各项工作,服务同学。

微信图片_20211008100137

接着,章涵书记回顾了各学生部门工作,勉励大家,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奉献青春与智慧。章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认真实干,始终不忘加入组织的初心,坚决杜绝官僚主义;二是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有明确的工作计划和分工,认真落实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11008100143

通过此次培训大会,广大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学生组织文化,成为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干部队伍。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