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燃青春热情,担岁月使命”医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

金秋时节,杏林飘香。10月11日,医学院全体师生齐聚明德广场,举行新生入学第一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涵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13143257(1)

晨光熹微,伴随着微风。升旗仪式七点准时举行,首先由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随后,庄严的国歌响起,“起来,起来,起来!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慷慨激昂的歌词,燃起了同学们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此刻,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望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高高飘扬。

图片1

微信图片_20211013192821

紧接着,医学院院长易慧智在国旗下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当代大学生应加强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抓住历史机遇,努力奋斗,承担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努力把个人理想、家人寄托和时代需求结合起来,把小我融入大我,奋力抒写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人生新序章。

图片2

此次升旗仪式拉开了2021级新生爱国主义教育的序幕,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历史责任感,同时也勉励广大学子树立崇高理想,立志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新青年。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