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暨思政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

为加强临床技能与临床思维的培育,提高对实习学生的管理和安全教育,确保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5月17日下午,医学院在学院行知讲堂隆重举行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学校副校长郑延芳,医学院院长易慧智、副书记朱燕鸣、副院长陈才、副院长静香芝等学院领导及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静香芝主持。

会议伊始,在陈才副院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全体起立,举起右手,郑重地重温医学生誓词。

接着,郑延芳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面对2021年教育部等八部委对职业院校实习做出的新变化、新要求,她对同学们实习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珍惜机会。学生实习的本质是教学活动,是实践教学的重要过程,同学们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准备,踏踏实实地实习,为成为社会有用之才、群众需要之才打好基础。二要努力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同学们要培养严谨的作风和实事求是的精神,加强临床技能和临床思维培养,在实习中消化专业理论知识,培养精湛医术。三要遵规守纪,注意安全。同学们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和实习单位安全管理规定,注意生活、工作和疫情防控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最后她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韶华,珍惜并抓住这次实习实践的锻炼机会,提高个人专业技能和品德修养,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毕业时给学校和自己交上一份漂亮的答卷!

易慧智院长对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内容、实习具体安排、实习纪律、实习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指导。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