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怀社区 义诊服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的要求,5月3日下午,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学工党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和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10余名党员同志,赴南京路办事处永乐社区开展“关怀社区、义诊服务”志愿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携带血压计、听诊器、口罩、消杀喷壶等工具,充分发扬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奉献精神,头顶着炎炎烈日在小区大门口为社区群众进行义诊,主要是为中老年人测量血压和健康咨询、为儿童提供推拿服务、指导居民正确佩戴口罩和普及家庭消杀注意事项。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支部联支部”活动是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具体举措,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支部联支部”活动要求,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结合永乐社区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调动自身资源,切实推动支部联建活动“联”出实效、“联”出服务、“联”出水平,助力社区提升基层治理成效,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添砖加瓦。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