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牵线搭桥促就业 精准帮扶在行动-医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二)

发布日期:2022-08-30             点击:

牵线搭桥促就业 精准帮扶在行动

医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二)

为准确把握就业市场形势,开拓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动,817日,医学院院长易慧智院长陈才带队赴周口永善医院走访调研。

调研中,双方就医学院专业设置、毕业生基本情况、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医院对学校毕业生所表现出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工作态度方面的优秀表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详细介绍了就业岗位需求以及人才要求,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合作,实现供需对接,达成共赢。随后,易院长一行又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他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对目前医院待遇、工作环境等方面特别满意。易院长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建立学校医院紧密合作,畅通学生实习实训、就业通道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有利于我们掌握医院用人需求的现状,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收集第一手资料,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后,通过校友座谈,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发展情况增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情感和联系。随后,易院长一行在相关负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下医院

此次“访企拓岗”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开拓了市场,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提质增效。永善医院为我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提供3个就业岗位、中医学专业学生提供3个就业岗位、医疗设备维护与管理专业学生提供2个就业岗位,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医院需求挑选优秀毕业生积极准备笔试和面试。今后,医学院会进一步扩大“访企拓岗”市场,为学生办实事好事,持续抓好学生就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地址:河南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电话:0376-6280233,6506356  6280175邮编:464000
email:jxyxy@xyvtc.edu.cn  copyright(c) 2007-2010 all reserved.